2008年8月6日

[台南] 麻布茶房

店家:麻布茶房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166號9樓(Focus百貨)
電話:06-211-3667
店家網址: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indexb.html


##CONTINUE##
星期六陪媽媽去加班,

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想說就去focus樓上的麻布茶房吃飯,

有冷氣又有我愛的霜淇淋,

於是就從公司走過去,一下下就到了~



大二的時候來吃過一次台南的麻布,

因為服務實在太差所以已經很久都沒去了,

但是這次去服務意外的好,

服務生都笑容可掬,讓我還沒點餐前心情就不錯。


我和媽媽點了一份海鮮生菜沙拉(160元),

還有一份鰻魚丼(單點240元)套餐加100元,如此可附一份甘味,

甘味我們選了抹茶霜淇淋燒蕃薯,原價好像就要140?

麻布茶房基本上每個人都要有低消,但是不限價格。




先上來的是海鮮沙拉,

量滿多的,可是蝦子和蟹肉棒沒幾塊,

生菜的鮮度倒是還可以,

但是蝦子感覺上是有加入硼砂的那種,

蟹肉棒還不錯吃,淋上和風醬酸酸鹹鹹更開胃!




鰻魚丼上來的時候熱騰騰的,

我快速地拍完照以後,媽媽就趕快把燒燙的鰻魚、蛋汁和飯攪拌一起,

半熟的蛋配上嫩嫩的鰻魚,還有一口吸飽醬汁的飯,

我覺得好好吃哦!!!

雖然鰻魚不太優,吃起來很像真空包的那種,

但是這款趁熱吃還不錯。

只是我們剛好坐到冷氣出風口,很快就涼掉了,

味道冷的和熱的真的差很多。



鏘鏘鏘,我最愛的霜淇淋上桌!!!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來吃麻布茶房了,

我覺得size小了很多,

但是看到香草霜淇淋和滿滿的抹茶醬我就覺得不在乎了~

霜淇淋很好吃,他的抹茶醬有茶味但是又甜甜的,

霜淇淋溶化後加上抹茶醬一起吃也很棒!

底下是燒蕃薯和蜜紅豆,

蕃薯是有加工過的,有加入大量的粉,

口感介於蕃薯圓和蕃薯之間,我不愛,

我喜歡蕃薯鬆鬆的口感。

另外愛吃紅豆的我,下面的蜜紅豆好好吃,

它煮的有透,而且還保留顆粒,

和霜淇淋以及抹茶醬一起入口,

有種回到宇治的感覺(當然還是差很多!!!)

麻布茶房的餐點真的都是普普的,

但是偶爾想吃日本甘味的時候,

我想我還是會來,

畢竟市面上比較少店家有做類似的產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