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台南] 波哥一店(初訪)




##CONTINUE##
店家:波哥茶飲一店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58號
電話:06-274-4300;06-237-8560



星期六約了超超超超超久不見的毛毛出來吃飯,

這聚餐實在是橋超久的!!!!!

選定在後火車站附近的勝利店波哥,

那邊可以坐下來吃悠閒早餐還可以聊超久。


毛毛點了一杯茉綠凍飲(25元),

看起來就超級清涼而且有一種晶瑩剔透的光澤。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喝~~~


這是我點的評論咖啡(40元),不加糖的,

以前在誠品波哥喝過拿鐵,

一整個超不好喝的,奶油放很多,

喝到最後真的超級噁心的,

但是這次我決定再給波哥的咖啡一次機會,

沒想到還是失望了,

喝起來和二合一的差不多,

而且下面還有詭異的仙草凍,

每喝一口都覺得很奇怪Q.Q。

下次還是乖乖地點茶類就好了。

杯子後面還有成分標示,

不過都是有糖綠茶的啦~我以為每一種不同的飲料都有自己的杯子。


毛毛的鮪魚蕃茄三明治(50元),

以前我有吃過,滿好吃的,

吐司雖然烤過,但是裡頭還是軟軟鬆鬆的,

鮪魚餡也有黑胡椒,好吃!!!


我在貝果、厚片、鬆餅和法式薄脆餅之間猶豫超久的,

最後選了這個紅豆全麥法式薄脆餅(60元,原價好像是70元)。

這個要等滿久的,毛毛三明治都快吃完了才送上來!

一送上來我整個人超級傻眼的,

超大的,完全看不到盤子,

有我臉的兩倍大耶!!!!!驚死人!!!!!

這時候我也才了解原來就是可麗餅啊,

讓我想起伊莉的店的法式薄餅早餐!!!

波哥的薄餅我覺得不太脆,

只有外層的部份是脆的,其餘的部份滿軟的,

不太像脆餅的感覺。

而且餅皮很特殊,是全麥的餅皮,

所以都可以看到一小點的麥粒,

紅豆餡塗得超級無敵滿,而且不甜很順口,

但是一份真的超大,飽到中午都還不餓。

順便介紹自己最愛的波哥輕食:沙拉蛋三明治(40元),

反正超好吃的,裡面蛋白很多,咬起來很有口感,

美乃滋和蛋黃混合以後呈現漂亮的黃色,

而且還有點甜甜的,

雖然我食量不大,但是每次吃完這個我都覺得不太夠的說~:P

在我心目中榮登波哥第一名!!!!!


回家時順手拿了一張MENU,

光是看到這些可愛的飲料名字就覺得很開心 :D








我在勝利店的桌上有看到不可拍照,

但是我還偷拍了好幾章,

而且我覺得應該是可以拍的,

因為店員送飲料上來時看到相機也沒阻止的說,

不過還是覺得很抱歉的說 ;P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照片開始有logo勒XD

WanLing 提到...

噗噗,
這logo超破爛的啊XD
話說你30點到底換啥東西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