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連鎖] 摩斯漢堡。MOS番茄吉士蛋堡



##CONTINUE##
店家:摩斯漢堡台南成功店
地址:台南市成功路21號
電話:06-222-3517
營業時間:06:00~24:00
店家網站:http://www.mos.com.tw/


那天去台南醫院抽血,必須要空腹八小時以上,

所以我必須餓著肚子,等等等好久才可以吃早餐。

好險附近有一間我心愛的摩斯漢堡,

於是抽完血後開開心心地前去享用我遲來的早餐饗宴。


點了一份蕃茄吉士蛋堡套餐(60元),飲料我選擇熱可可,

再加點了一個巧克力芝麻提拉米蘇(55元)。


蛋堡是現做的,要等一下下店員才會幫你送來。


之前吃過培根蛋堡就覺得相當好吃,

因此對這個新品蛋堡相當期待(其實出好久啦XD)。


一打開就是看到滿滿的新鮮萵苣生菜,

還有半融化的起司和煎得香噴噴的蛋,

一口咬下真是超滿足,光看圖片就可以想像了。




特別的是它的番茄是和蛋一起煎煮的,

我本來以為只是單薄的番茄片呢!

煎蛋超好吃,有些部分嫩嫩的沒熟,

有些則是像日式蛋皮一樣的口感。


飲料熱可可普普通通,

但是一定要攪拌,不然第一口會覺得超難喝沒味道,

喝到最後是一整個都巧克力,超甜!!!!!

本來我想加點一個可樂餅的,

但是看到提拉米蘇又好誘人,

而且杯子好可愛,

因此忍不住就點了XD。


這款提拉米蘇最上層有一陀鮮奶油,

上面還有一顆黑豆,

然後再來是巧克力醬、芝麻奶油、巧克力蛋糕?和馬斯卡邦起司。

一整個層次超多超華麗的。

芝麻奶油味道中的芝麻滿重的,

單吃有點可怕,因為我怕奶油XD,

但是配合巧克力醬和下層的起司卻有一種無法言喻的美好滋味,

就是很搭就對了!!!

而且吃完還有這個可愛的玻璃瓶可以留著,

想到就相當開心!



在台南成功摩斯度過一整個美好早晨,

中午再拉著媽媽去新光三越的olive des olive買小吊帶裙,

上午去醫院的飢餓和不耐完全消失了!!!

1 則留言:

happy99 提到...

我也覺得摩斯漢堡的東西都蠻好吃的,那個布雷的小玻璃瓶看起來也挺可愛的,下次也買來吃吃,感謝你的介紹,很詳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