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台北] 香帥蛋糕切片蛋糕


##CONTINUE##

店家:香帥蛋糕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捷運台電大樓四號出口)
電話:02-2648-6558
營業時間:08:30~22:00(週一到週六,週日公休)
店家網址:http://www.scake.tw/


香帥蛋糕的芋頭系列是團購美食中的暢銷品,

上次吃是去年的生日,

感謝小姿的芋頭長條生日蛋糕 :DDDDD



它很有名的還有切片蛋糕,

就是我們常說的NG蛋糕,

取的是蛋糕條邊邊不太美觀的部份,

但是料一樣實在,而且更便宜划算!!!


那天整理完實驗室回家前,

從公館走到台電大樓買香帥蛋糕。

(其實我還走到古亭站才去搭捷運XD)

出四號出口往羅斯福路方向走沒幾步就到了。

那天我去買的時候,

冰櫃裡面並沒有切片蛋糕,

我向店員詢問過後她才從冰箱中搬出一大箱切片蛋糕,

問我要買幾片。

一片都是30元,

有長條蛋糕的切邊,也有芋泥捲的。

當天買回家後,

媽媽就忍不住切來吃,

明明已經很晚了說XD,

爸爸也忍不住吃了好幾口。




他的芋頭蛋糕除了芋頭還是芋頭,

一層餡料一層蛋糕,

還可以吃到一點點芋頭顆粒。

這切片蛋糕對我這個芋頭控簡直是極品,

真的很好吃,

芋頭香味很足夠,甜味也剛好,

餡料冰冰涼涼的超讚!!!!!

吃完一塊會忍不住一直進攻,

但是飽足感也很夠。

不過這個切片蛋糕似乎也很快就會賣完,

所以要買的話也是要趁早去。

那天還順便問了老闆娘,

如果現場去買芋頭長條還是芋泥捲大概幾點可以買到,

結果。。。。。

老闆娘說這只有預約才買得到了.........

以後,還是乖乖買切片就好,

反正味道一樣,價格便宜,

自家吃剛剛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