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台北] Bele'm。貝倫麵包坊(初訪)



店家:貝倫麵包坊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37號
電話:02-2732-3391

##CONTINUE##



118巷好吃的店很多,

對於是個麵包控的我,

當然不會錯過這間麵包店。



除了麵包以外,

貝倫坊還有賣義大利麵等等簡餐,

價格大約是100元上下,

我沒吃過,不曉得餐點如何。



第一次去的時候真的被裡面很多種類的麵包搞昏了頭,

尤其很多我喜歡的類似磅蛋糕的商品,

看了很想每一種都帶回家。



繞了一大圈看好久,

挑了一個特價的香蕉蛋糕和馬鈴薯沙拉麵包。



。馬鈴薯沙拉麵包。30元



這個沙拉麵包我覺得頂普通的,

不錯的地方在於,

它馬鈴薯沙拉內所使用美乃滋是帶酸的那種,

因此吃起來感覺較為清爽,

不會有一般美乃滋甜滋滋油膩膩的口感。



其中它的餡料頂飽滿,

除了馬鈴薯以外還有玉米顆粒,

搭配上軟軟鬆鬆的沙拉麵包讓我重拾小時候記憶。




。香蕉蛋糕。30元



我本身很喜歡吃這種類型的蛋糕,

因為這種蛋糕溼溼潤潤的,

而且大多沒有加鮮奶油,

大部份這類型蛋糕裡頭還會放果乾和堅果,

一整個很得我喜愛。



在貝倫看到這個巨大的香蕉蛋糕特價中,

而且只要30元而已,

我想都沒多想就馬上拿起夾子將蛋糕放到托盤上。



拿回家量了尺寸,

真的是很驚人的size,

它的寬度足足有8~9公分耶~~

厚度也差不多是這個大小,

一個才30元,真的是很便宜!!!



它的表面有很多的核桃顆粒(大心),

而且蛋糕切面也可以看到香蕉的纖維,

光是一打開袋子就可以聞到重重的香蕉味,

不過和人工的香精味不太一樣,

感覺用料很實在。





蛋糕口感不錯,

我比較喜歡將其冰鎮過後再食用,

如此一來蛋糕體會比較扎實,

而且我也覺得這樣子水份比較多,(一般冰過似乎會變乾 XD)

香氣也更為提升,

搭配上核桃真的是很對味,

讓我這個愛吃香蕉的人真的是每一口都是幸福。



貝倫的東西我覺得在台北來說不算貴,

而且不會讓你覺得偷工減料,

總之第一次去過以後就愛上了這間店。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麼一大塊才30元,真的還挺便宜的

WanLing 提到...

To 劉小妹:
其實它原價是40元,
那天我買的時候剛好是特價 ^^
它每天都會有一些東西特價

不過它們家的商品都滿物超所值~

我也有逛過你的部落格
寫的很棒~
而且愛吃的東西跟我頗接近的^^

PeiPei 提到...

哈囉你好,我因為看了你的網誌專程去買(差點迷路說..),她們家的麵包種類好多,而且價格真的很實在!我這次也買了香蕉蛋糕跟巧克力蛋糕!!我想你應該是台南人吧??因為你之前寫台南好吃的沙拉跟食物也都是我愛吃的喔!
nook裕平店就在我家附近,怡東路那邊的黃昏市場的沙拉手卷我也超愛的!!
ps我也認識劉小妹喔!!!
哈真想認識你~~~我是女生!!!^^

WanLing 提到...

To Peipei:
我家也在努可裕平店附近耶~
沒想到竟然可以遇到故鄉人
真是心中升起一股暖流~

不曉得你有沒有可以分享的Blog
這樣子就可以互相交流心得意見囉 :)

匿名 提到...

呵呵!那你家一定在虎尾寮重劃區那邊嚕~
我也是!有阿~
你可以去無名打carolyn0112
不過我很懶常常沒寫....
最大的嗜好就是吃啦!!!!
耶~~~好高興認識你喔!!!
話說真好味隔壁那家賣壽司的還不錯喔~~

WanLing 提到...

對啊~接近那邊但是是舊的社區

我有看過你的相簿耶!!
也好多美食
好想念台南哦~~~

匿名 提到...

我今天也去貝倫了!!!
他有好多巧克力的麵包喔我覺得不知如何下手XD
也買了跟你香蕉蛋糕一樣大的,不過世巧克力的哈哈,真的好大一個又超重的~
有問他30元和40元有啥差,
他說30元是昨天的麵包,
身為一個貧窮學生,
當然是馬上買了30元的哈哈哈!

WanLing 提到...

巧克力香蕉蛋糕@@?
所以是巧克力蛋糕還是巧克力加香蕉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