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連鎖] 摩斯。MOS培根雞蛋堡



店家:摩斯漢堡復興南路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51巷47號
電話:02-2705-8524
營業時間:06:30~23:00



##CONTINUE##

荒廢我的網誌約莫兩星期,

其實真的是因為很可憐的都在用報告和寫功課,

另外還有自己的進度。

所以先把之前去復興南路摩斯買的早餐食記先出清。


上上星期運動完回家順道去摩斯買了早餐,

其實所有的速食店中我就最喜歡摩斯的早餐,

內容物的青菜比較多,

而且份量來說也不會很多,

對於早餐想要使精神清醒但是又不想吃太撐真的是個好選擇。


我挑了我的最愛之一:培根雞蛋堡,40元,

因為這款的漢堡是現做的,

可以吃到熱熱的香香培根和嫩嫩的煎蛋,

我雖然不討厭現做三明治,

但是總覺得現作的早餐比較好吃 :P




上頭貼著的貼紙顏色是紫色的,

有種和早晨清爽不一樣的鮮豔色調,

不過東西好吃最重要。



裡頭青菜一樣多到不行,

還可以稍微看到探出頭的培根,

光看而已就覺得很可口。





裡頭的培根我覺得不像一般早餐店的很油膩,

而且肉味和煙燻味也不會過重。

特別的是抹上花生醬,

花生醬帶有點甜甜鹹鹹,

和培根以及煎蛋產生不可言喻的美味火花。


蛋煎得不會過老,

吃起來應該有加點調味,

或者是培根的鹹味滲透到雞蛋中。


雞蛋的香味很濃郁,

每吃一口就會先出現培根的鹹香味,

之後帶出雞蛋的嫩嫩口感和些許的花生香,

漢堡麵包也很鬆軟,

整個吃就是很搭。


雖然說有點小貴,

但是偶爾才吃一次心情讓人愉悅的早餐也不為過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