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台北] 柿安口福堂。冰沙系列



店家:柿安口福堂
店家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台北車站微風廣場)
電話:02-2382-2366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AM11:00 ~ PM09:30;週五~週日:AM11:00 ~ PM10:00
店家網址:http://www.grandformosa.com.tw


##CONTINUE##

星期四晚上拿伴手禮給哥哥帶回家,

因此我們兩個約在台北車站吃飯,

吃完以後想說時間還早,

就到了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的柿安口福堂去。



那邊可以點一杯飲料或是一個和果子,

然後在裡頭的座位休息放鬆,

我覺得這樣子頗不賴,

對要搭車但是還要等很久的旅客而言相當便利。



我和哥哥都點了一杯飲品。

哥哥點了一個柚子口味的冰沙(60元),

我則點了紫蘇梅子口味的冰沙(60元)。



。紫蘇梅籽冰沙。



白淨透明的冰沙中帶有點微微的琥珀色。

味道酸酸的而且還帶有甘甜,

口味清爽容易入口,

而且頗適合當作解渴的飲料。



在冰沙的上頭還有一點點微微的綠色小點,

我想應該是紫蘇吧!

基本上紫蘇的香味不重,

但卻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替整杯飲料增添特有的香味。



。柚子冰沙。



我有稍試了一小口,

柚子味滿重的,

可惜的是竟然會苦,

雖然有些柚子本身就帶有點苦澀味,

但是作為飲品而言這樣子的苦味頗不恰當。




兩種口味我比較偏愛紫蘇梅籽,

但是是在秋天的晚上喝這款冰沙,

因此喝到有點冷~



冰沙系列除了這兩種口味還有其他種,

我想明年夏天來買和果子的時候再順道點杯來喝吧~

秋冬還是乖乖地喝熱抹茶拿鐵和玄米茶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