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台北] 卡帛素食烘培坊(初訪)

店家:卡帛素食烘培坊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08巷5號1樓
電話:02-2733-6819


##CONTINUE##


118巷內有一間專賣素食的烘培店,

除了賣麵包、點心類的糕點以外,

它裡頭還有用餐區,類似簡餐店樣子,

每到用餐時間經過,

裡頭的人其實還不少呢!



我買過幾款麵包來分享一下,

雖然不是很多啦~~~


。馬鈴薯沙拉麵包。35元



這個麵包上頭用了很多玉米、馬鈴薯等料,

另外還有起司片和些許素火腿丁。

它的味道還好,

但是美乃滋用得有點多,

吃到最後覺得頗油膩的,

感覺和素食提倡的概念不大一致。

我覺得唯一好吃的是麵包的部份,

不曉得他是不是有用紅蘿蔔揉進麵糰裡,

麵包是橘紅色的,而且很軟,

我還滿喜歡這橘紅色的沙拉麵包。







。綠豆椪。35元



這個綠豆椪和葷食的綠豆椪相當不同,

裡頭就是只有綠豆沙餡而已,

相當簡單的味道,而且不會很甜,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可惜的是外皮的部份有點硬,

尤其是底部很厚很硬,

可能是我印象中的綠豆椪皮都要一層一層的,

而且要有蓬鬆的感覺。

不過總的來說綠豆椪還算不錯吃。







。抹茶山藥。25元




會買這個奇怪口味的麵包,

是因為我喜歡抹茶也喜歡山藥,

但是就是不知道兩者合起來是什麼東西 XD


原來,他的抹茶部分是指皮,

它的皮有點硬硬脆脆,

而且抹茶香味我覺得算濃重的,

上頭還有芝麻陪襯,除了美觀又多了另外一種香味。



讓我最驚艷的是裡頭的山藥,

竟然還有麻糬耶~~~~~

而且山藥餡沒有想像中會很甜,

麻糬QQ軟軟的真的很好吃。

而且一個才25元,算是一個不錯產品!








卡帛的商品我覺得都頗高價,

像是吐司一小包就要四、五十元,

但是買了幾次感覺東西值的部份還不錯,

以後冬天很冷不想出去買早餐時,

可能會去採購很多當做糧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