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台北] POSH美式餐廳



店家:POSH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02-8773-3830
營業時間:11:00~23:00(週日到週四);10:00~23:00(週五和週六)


##CONTINUE##


上星期五小姿要去忠孝敦化拿合購的東西,

順便約我一起去吃附近的一間美式餐廳。

之前小姿他就有去吃過,而且評價頗高,

因此我也相當期待這次的吃吃聚會。



剛到的時候大約六點多,

而且很幸運的還有非吸煙區的座位,

如果晚個十分鐘到,應該就只能安排到吸煙區了吧!?



一進去坐好以後,

服務生送上菜單和一杯泡過檸檬片的開水,

這開水有點微酸,

而且服務生會一直幫你加水,

我可以說是被水灌飽的吧 XD。



菜單裡的餐點數量和種類非常多,

而且每一種看了都好想試試看,

所以我們兩個花了滿久的時間在考慮點餐這件事情上。

最後小姿點了一個法國吐司早餐,230元,

我則點了一份辣鮪魚三明治,190元。

另外,還需要加一成的服務費。







等餐的時候很無聊,

因此拿著相機拍了一些店內的景。

整體的氣氛很年輕,

而且有滿多有趣的小型飾品,

竟然光拍這些就拍了不少張呢!

差點忘了今天的主角耶~











。辣鮪魚三明治。190元



剛端上來的時候真的被他的量嚇到,

真的是無敵多的,連形容詞都找不到。



裡頭有生菜沙拉,

一塊法國吐司夾著餡料,

餡料則是番茄、水煮蛋切片、鮪魚、和芥末美乃滋還有些許的菜,

另外一旁黑黑不是很起眼的是炒馬鈴薯。



生菜的部份很普通,

而他的麵包滿有嚼勁的,

裡頭餡料多到要爆出來,

一定得用切的才能吃得優雅,

而且我覺得嘴巴太小的還有進食上的困難。



裡頭我最愛的就是那個鮪魚餡料了,

她和青椒、黃椒等拌在一起,

裡頭用了很多的香料,

而且不會因為說調味過多而蓋過鮪魚的味道。

然後美乃滋他也用得恰到好處,

不會讓鮪魚有過乾還是過油的問題。

我個人覺得和麵包吃或是單吃都是一極棒,

吃過它們家的鮪魚以後,

我心目中的鮪魚餡料第一名已經有兩家店並排了,

第一間是常春藤,另外一間就是POSH了。



另外這個炒馬鈴薯不錯吃,

它是和培根一起炒,

因此會有培根的煙燻香味滲入,

唯一的缺點就是真的太鹹了,對我而言,

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子的緣故,

吃完以後我覺得一直很口渴。







。法國吐司早餐佐早餐腸。230元

(因為裡頭滿暗的,所以照不是很清楚)




法國吐司的部份還不錯,

旁邊的糖霜不搶味,只有淡淡的甜,

雞蛋味倒是相當地重,

裡頭煎得鬆鬆軟軟的。


可是我喜歡用厚片的吐司下去煎烤,

如此會更有厚實感,吃起來比較不容易空虛。




早餐腸的部份,

裡頭的碎肉頂扎實的,

沒有任何的肥肉,

可惜的是,香料過多和醃製過頭,

吃不出肉原本的味道。

這個香腸的口味頗鹹的,

而且香料的味道彼此不是很相配,

吃起來我覺得口味有點詭異,

不是很習慣那樣的香料搭配法,




這間店我覺得很nice的地方在於,

就算是客人很多,

店家也不會趕你或是催促你,

只不過會瘋狂地幫你加水而已 XD



另外,這間店需要一成的服務費,

但即使如此,

在東區商圈附近這間店我覺得算是經濟實惠的了。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光臨。



。小姿的POSH食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