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台北] 山崎麵包。新品芋頭塔




店家:山崎麵包
地址:台灣大學鹿鳴廣場

##CONTINUE##


十月的時候山崎麵包出了兩款新的產品,

一個是鹹口味的麵包,好像是雞肉的,

另外一個則是芋頭塔,

身為死忠芋頭控的我一定要試試看。



芋頭塔一個是35元,

老實說有點小貴,

好險有學生證可以打九折來享受這款新點心。



外觀和山崎的蛋塔外面用的塔皮是一樣的,

裡頭則是塞了滿滿的芋頭餡料。





那天我買到的芋頭塔還熱熱的,

似乎是剛出爐沒有多久。


因為剛出爐,所以塔皮和內餡都還溫溫熱熱的,

外層塔皮真的超酥超脆的,

而且塔皮的奶香味很重很重(這樣子熱量爆高吧XD),

我剛咬下一口就整個都碎了,

雖然不容易食用,但是每一個都是幸福。


另外內餡也表現超優秀。

我本來很怕會過度地甜膩,

可是吃下去證實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溫熱的芋頭內餡還帶有點奶香味,

芋頭餡是還帶有顆粒的口感,

吃的時候還會感受到芋頭的纖維和芋頭塊。

量的部份也很大方,

吃到最後每一個都有滿滿的芋頭內餡。


我本來想說要買個飯團再搭配這個當作飯後點心,

好險沒有買飯糰,

因為這個芋頭塔吃完還頗有飽足感的,

早餐很適合吃一個芋頭塔再來一杯熱熱的咖啡或牛奶。

不曉得這個產品會不會持續到冬天到來,

真希望他變成固定產品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