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台北] Bele'm。貝倫麵包坊(三訪)



店家:貝倫麵包坊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37號
電話:02-2732-3391

##CONTINUE##


再度來到貝倫坊,

這次買了一盒金元寶(35元),

超可愛的名字,聽到會忍不住會心一笑,

有兩種口味選擇,

兩個芋泥+一個紅豆或是兩個紅豆+一個芋泥,

愛芋泥多於紅豆的我當然選了有兩個芋泥的(大心)



別看它便宜一個不到12元,

拿在手上沉甸甸的,

而且大小和我的手掌心差不多大耶~



。紅豆口味。



紅豆餡料不會過甜,而且雖然是紅豆泥,

可是是吃得到一點點的紅豆顆粒。



其實它的紅豆餡料應該是頗甜,

但是這個小西點的神奇之處在於,

它外皮的那個蛋糕很像輕乳酪的口感,

也有像水蒸蛋糕的綿密柔滑感,

而且蛋糕體很扎實。



除了蛋糕體特別外,

我吃的時候感覺他有在蛋糕體內層抹上薄薄一層的鹹奶油,

吃得到鹹奶油的存在感,

但是是若隱若現的,

淡淡薄薄的奶油可以襯托出甜甜內餡,

也可以將其甜度稍作降低,

真的覺得師傅好厲害,竟然可以做出如此美妙的搭配方式!




。芋泥口味。



這個真的好吃到讓我想要轉圈圈,

從芋泥的顏色就可以看到它應該是用純芋頭下去做的,

而且它的芋泥餡很扎實,

吃起來還有點沙沙的口感,

冰過以後更棒,真的很好吃,

吃下一口真的是好吃到讓我相當感動。




這個小甜點真的是讓我很驚艷,

沒有很貴然後又這樣好吃。

最近唸書唸好累,

累的時候吃個小甜點真的是活力倍增。

乾脆要報告和考試的時候住到貝倫去算了,

這樣子就不用再走到那邊去了 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像很好吃耶,我也想去買,
話說我一直不知道118巷有麵包店!!
我也好愛麵包喔~~~~~~~~~~
對了今天逛到麵包版,才發現你有PO文耶!!!

WanLing 提到...

那邊還有一間素食的麵包店,
也還可以,但是小貴!!
但是我還是最愛常春藤了!!!!!


可是我現在都有點怕怕不太敢吃麵包了
都是對面害的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