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台北] Flavor Field

店家:Flavor Field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SOGO復興館B2)
電話:02-8772-6460

##CONTINUE##


SOGO地下二樓有一間麵包專賣的店家,

以前有吃過它們家的夾餡三明治,

味道還不錯,但是價錢有點高,

實在只能偶爾逛街累了嘗嘗。



那天去逛SOGO時,

回家順手去Flavor Field挑幾個麵包帶回家。



。鮪魚蛋沙拉三明治。60元



這個夾餡三明治我覺得不貴,

一般的潛艇堡雖然比這個還要多蔬菜,

但是價格卻要逼進一百元甚或超過。






他的鮪魚餡料和雞蛋餡料給得超多,

而且醬料的味道也調得頂剛好,

吃到最後絕對不會有很膩的感覺。

另我比較驚喜的是他們的麵包,

雖然也是屬於鬆軟型的,

但是吃起來是有嚼勁的,很讚!!!



。葡萄乾英式思康餅。20元



我本身很喜歡吃思康餅,

雖然知道好吃的思康餅都放了很多奶油或是牛油,

但是我就是無法抵擋思康餅的濃郁香氣和扎實口感。




但是Flavor Field的思康餅很乾,

不對我的味,吃起來很像吃北方的那種甜甜的大餅一樣,

真的不是很合我的味道。

但是一個20元,以這樣子的價格算勉勉強強了。



。法式小餐包。18元



那次還有買了一個法國小餐包,

其實就是縮小版的法國麵包。






這個小餐包還頗好吃的,

雖然體積小小的,

但是和一般體型的法國麵包口味一模一樣,

如果有果醬或是奶油等沾醬,

還是橄欖油醬等義式醬料都和這款麵包很合。



這間麵包店屬於比較高價的,

並不能常常買的說,

但是偶爾去SOGO逛的時候就想要去這間麵包店瞧瞧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