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台北] 小周餅舖



店家:小周餅舖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40巷內
訂購專線:0953-058-500

##CONTINUE##


最近118巷弄內新開了一間捲餅專賣店,

我因為很喜歡吃這種捲捲捲的東西,

某天中午就跑去買了一個來試試看。



我看了一下菜單,決定點了一個培根泡菜捲餅(50元)。

在等待的時候,因為煎餅的檯子就在外面,

所以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製作過程。

看到老闆娘先從冰櫃拿出餅皮和培根肉,

先把培根肉煎熟以後,

再繼續煎那片餅皮,

但是光等他煎餅皮的時候就覺得超久的。



然後另外一位老闆娘先把之前的泡菜倒掉,
(感覺應該前一天就要處理好的!)

然後拿出冰櫃內的泡菜重新放到外面的架子上,

等到煎餅的老闆娘把餅煎好以外,

這位處理內餡的老闆娘在將所有配料捲進去。



在一旁觀看的過程,

我只是覺得整個處理程序似乎都還沒很上手,

雖然他們並無手忙腳亂的情況,

但是我總覺得不是很熟練的感覺,

可能是店才剛開沒多久吧!?





捲餅整個大小看起來還算好,

我是可以吃得飽的。





老實說我覺得這捲餅一點都不好吃。

先就餅皮而言,

很麵粉味,一點都不香而且感覺不到捲餅應有的脆度,

而且餅本身吃起來很厚很潤。



內餡看起來放了不少水果類的東西,

泡菜的量也很多,培根肉片也算OK,

但是就味道上的搭配感覺吃起來怪怪的@@,

如果可以把紅椒換掉應該會比較好。

泡菜的話我是覺得還算可以,

本來我以為是韓式泡菜,

但是吃起來是偏辣的台式泡菜。



最後一個就是醬汁的部份,

泡菜本身處理得不夠乾,

一拿回家湯汁就都滴到袋子內了,

整個底部變得湯湯水水的,

這個方面我認為是最需要加強的,

畢竟捲餅我認為包的東西就是要偏乾的餡料,

這樣子吃的時候比較方便。



我吃起來是覺得有點失望,

而且這樣一捲就要50元,真的是很貴,

下次應該是不會再買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