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台北] 元気壽司



店家:元気壽司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
店家網址:http://www.genkisushi.com.tw/home.html


##CONTINUE##

媽媽來台北開完會以後,

我和她約在台北車站和她吃中餐,

難得相聚的時光總要好好珍惜~~



媽媽說我在台北都吃不好或是吃太省,

所以看到我愛吃的壽司就決定要好好犒賞我一下。



其實我和媽媽對迴轉壽司店有點害怕,

原因是好幾年前在台南吃過的某間迴轉壽司店,

吃完以後回去肚子不是很舒服,

因此對於迴轉壽司在食材上的新鮮度有很大的疑慮。

不過還好壽司店有很多熟食可以選擇,

因此我們那天選的幾乎都是熟的。



這間元氣壽司有提供無限量的嫩薑,

我和媽媽都覺得嫩薑超棒超好吃,

雖然滿辣的,但是配上壽司吃真的是太搭了~



這間迴轉壽司店計價是看盤子的顏色,

有分綠色、藍色、紫色和黃色等等。

吃的時候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來拿取。



。烤鰻魚。65元



吃起來就是普通的蒲燒鰻,

經典的壽司口味,不會讓人有太深刻印象。



。鯖魚箱壽司。45元




這款我覺得頗印象深刻,

第一口會先吃到蔥和薑的味道,

蔥薑味道很重,但是應該是要蓋過魚肉的腥味,

接著就是魚肉的鮮味,

和蔥薑等香料結合,

因此整體來說吃不到腥味,只有魚的鮮味,

可惜的是稍微鹹了一點。



。燻鮭箱壽司。65元




這個燻鮭的壽司也普普,

特別的是在上頭有放上檸檬片,

因此入口時會稍帶點不同於醋飯的酸味,

整體的口感而言較為清爽。



。燒肉捲。45元




這個燒肉捲應該是那天全部中我覺得最好吃的,

裡頭燒肉的量超級多,而且燒肉帶有甜甜的味道,

我本來就頗愛日式燒肉中鹹甜鹹甜的滋味,

因此這個壽司捲頗得我愛,

況且還包了不少的青菜,吃起來更清爽。



。可樂餅。45元



這可樂餅吃起來真像摩斯的可樂餅,

裡頭也是有一些青豌豆和玉米粒的配料,

薯泥是還算綿密,而且可以吃到馬鈴薯的原味,

缺點就是價格實在是太貴了。




元氣壽司在價格上比某某知名迴轉壽司要來得貴,

但是就食材的精緻度而言元氣壽司較為勝出,

但是對於大食量的人來說,要吃飽的話可能得花上滿多錢的。

不過我覺得可以在迴轉壽司吃到這樣子的料理算是難得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