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台北] 和田屋拉麵



店家:和田屋拉麵
地址:台北市信陽街5之2號
電話:02-2312-2977
店家網址:http://www.97my.com.tw/case/chig/index.htm


##CONTINUE##

因為我元旦過節不回家,

媽媽就甘心地上來台北看我,

所以順便去吃了一餐好料的。



在北車站附近巷子內隨便走走,

看到一間專賣拉麵的和田屋,

我們母女倆決定就是這間了。



店內不是很大,窄窄的,

但是擺設還滿溫馨可愛的。





店員在我們點餐前先送上熱茶,

就一般的熱茶,都可以續的。



因為一人一份拉麵我們覺得太多,

所以點了一個照燒里肌拉麵全餐(195元:附有主廚沙拉和甜點),

但是我們把原本的大骨湯頭換成北海道白味增拉麵(加40元),

另外怕麵太少又多加麵(加10元),

所以兩個人總共是245元,記得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所以是270元,兩個人在台北這樣子我覺得算便宜了~



。主廚沙拉。



滿清爽的,因為它的和風醬汁酸酸鹹鹹的,

裡頭還有些許水果~



。照燒里肌。



這里肌肉有油炸過,

但是卻很意外地一點都不油膩,

而且肉汁都鎖在裡面,肉滿鮮嫩好吃的,

而且也沒有過多調味,我覺得不賴吃。



。北海道味增拉麵。




這麵因為有加過麵,

所以份量十足,兩個女生吃一定足夠。

這麵的麵條滿有彈性的,

因為我吃東西很慢,

但是吃到最後麵條還是保有相當的Q度。



另外就是它的湯頭部份,

應該是我吃過的拉麵中的第一名。

湯頭沒有大骨湯的腥味,

保留的只有骨頭湯的鮮味,

而且感覺應該有用蔬菜熬煮過,

湯頭甜味十足,而且喝再多也不會口渴。

另外味增味道也不會搶味,

喝下去真的很順喉。



配料的部份就比較普通,

主要推的還是其湯頭和麵條。

如果喜愛重口味的人,

一定要加它們家的七味粉,

我加了一點點就覺得很夠味~



真的很推薦這間和田屋,

喜愛吃拉麵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信陽街上的和田屋好像倒了;因為上個星期要在去吃的時候就沒有開了;原來的店面改租別的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