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台北] 貝倫麵包坊。黑芝麻、黑棗、核桃蛋糕

店家:貝倫麵包坊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37號
電話:02-2732-3391
營業時間:08:00~結束時間不確定

##CONTINUE##

去了貝倫坊很多遍,

麵包類比較少遇到我愛吃的,

但是它們的蛋糕類我倒是覺得很棒。



。黑芝麻蛋糕。25元






這黑芝麻蛋糕是在把傳統的戚風蛋糕加入黑芝麻,

而且蛋糕中還可以吃得到黑芝麻的顆粒,

因為戚風蛋糕本身會比較乾一點點,

但是這個蛋糕好在中間的薄薄奶油層,

可以把那乾澀感中和掉,

整體吃起來反而變得很順口。

我很喜歡這黑芝麻蛋糕,買超多次的,

而且多吃黑芝麻也對女生很好哦~~




。黑棗蛋糕。原價40元,特價35元






黑棗蛋糕我是趁特價時買的,

一個滿大的,我大約吃了三次才吃完。

這蛋糕是我很愛的磅蛋糕的口感,

蛋糕體比較緊實也比較濕潤一點,

重點是它的香氣好濃郁哦,

一口咬下滿滿都是黑棗的香味,

而且最上層還有點綴著些核桃,

堅果類和黑棗相當搭配。



。核桃蛋糕。25元






這核桃蛋糕介於磅蛋糕和一般蛋糕之間,

有著磅蛋糕的濕潤,但是卻相對地比較鬆軟。

蛋糕除了上面有核桃顆粒以外,

底部還放了好多葡萄乾,

因為這種乾果和堅果類我都很愛,

一起吃口味上又好搭,

堅果香氣濃郁,乾果則是增加酸甜味,

而且這些東西對身體都是很好的。



我比較推薦大家貝倫的蛋糕系列,

而且幾乎每天都會有蛋糕的特價品。

不過,可能只是我還沒試到其他很棒的麵包,

有機會再買來吃吃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