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台北] 哥門甜不辣

店家:哥門甜不辣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台北車站2樓)
營業時間:10:00~22:00

##CONTINUE##

元旦和保母逛完士林官邸後,

我們決定到台北車站附近覓食,

看看以後又跑到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



因為早餐豐富的阜杭豆漿,

所以都只點了一些小東西來吃,

我們到台灣小吃夜市那一區。



保母點了一碗排骨酥麵,

我則是到哥門甜不辣點了一碗甜不辣來吃。



。甜不辣。50元



我本來以為50元會很小一碗,

我那時候不餓吃會剛剛好,

結果竟然一碗還頗多東西,

我有點被嚇到的說~~~



裡頭有長條型的甜不辣大約五個,

其餘的東西大約都兩個,

這樣子林林總總加起來說實在不少。

甜不辣上頭淋了帶有濃重味增味的醬料,

和我平常吃甜不辣都只沾醬油膏很不一樣。





整體而言普普通通,

甜不辣真的有夠有彈性,

吃到牙齒很累,

而且我不是很喜歡這種QQ的東西,

所以吃得很辛苦。



醬料的部分我還是不愛,

可能是第一次吃到這種醬很不習慣吧,

就甜甜鹹鹹,但是又有味增的味道,

感覺上不是很搭。



裡頭唯一深得我心的就是菜頭,

菜頭煮得有透,而且吸飽甜不辣的湯汁,

菜頭超甜的,完全沒有菜頭可怕的苦味,

真的是超好吃的菜頭。



聽說華視附近也有一間很好吃的甜不辣,

之前看食尚玩家莎莎有介紹過,

只要醬料不要再是那種我超不熟悉的醬料,

我個人還頗愛這項傳統小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