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台北] 貝倫麵包坊。吐司系列

店家:貝倫麵包坊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37號
電話:02-2732-3391
營業時間:08:00~結束時間不確定

##CONTINUE##


我在貝倫除了常買蛋糕系列以外,

其實也買過不少次吐司當早餐吃,

主要是因為它的吐司雖然70元一包,

但是裡頭有五片大片的厚片,

早餐吃一片就差不多飽了,

所以一包吐司就可以撐個四到五天左右。




。芋頭吐司。70元





芋頭吐司的質地滿鬆軟的,

芋泥餡則是不規則地分布在吐司中。




芋泥餡看起來普通不會說很多,

但是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芋頭的香味。

而且麵包很軟鬆,口感很好。

其中我很喜歡吃最邊邊的吐司,

因為邊邊在烤的時候是和烤盤相聯接,

因此吃起來味道比較香。



。紅豆吐司。70元





另一個紅豆吐司看起來和芋頭口味的類似,

但其實在麵包上的處理有所不同。





紅豆吐司的麵包做得很像丹麥麵包,

裡面吐司比芋頭吐司的更蓬鬆,

外層則是香脆到不行,

另外紅豆也很甜甜香香的,

替這丹麥吐司又添入一股香濃的紅豆味。

雖然我比較愛吃芋頭,

但是這個紅豆吐司的麵包體真的很棒,

比起芋泥吐司而言我比較喜歡這一款。



。起司火腿吐司。70元




起司火腿是我三種中最不推的。





吐司在製作的過程中,

可能是因為放入起司片和火腿片的關係,

麵包的水分感覺控制地並不佳,

吃起來很像在吃麵粉團,

要不是還有火腿和起司的味道,

我覺得真的不是很好吃。

不過這吐司最好吃的部份在吐司最上層的表皮,

表皮吃起來很有披薩的味道,

而且脆脆的口感像薄皮披薩一樣。



。胚芽吐司。23元/4片






另外的胚芽吐司我想應該就是全麥吐司。

味道普通不會讓人感到特別。

不過做得也有到水準,

質地頗鬆軟,且有一股淡淡的麥香。

如果有抹醬的話一起搭著應該不錯吃。

沒有留言: